活力現聲! 周杰倫替燒傷粉絲打氣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,造成1死上百人燒燙傷。不少重傷患者都是周杰倫的粉絲,目前人在大陸工作的周杰倫,今(1日)凌晨得知受傷粉絲家屬,希望他可以出聲打氣,立刻錄音回傳!

受傷粉絲陳兆祥,全身有80%燒燙傷,目前在淡水馬偕治療。周杰倫錄音說「哈囉兆祥,我是杰倫,在這邊要為你加油打氣,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,靠你的意志力戰勝這些疼痛,然後我們會替你禱告,加油!你的家人都非常的擔心你,希望你可以趕快好起來,加油!」兆祥家人透露,收到偶像鼓勵他相當興奮,要家人用手機反覆播放。

另一名粉絲林佑軒,全身有60%燒傷,正在內湖三總加護病房。周杰倫錄音提到,「林佑軒,我是杰倫,在這邊呢,為你加油打氣,希望你不要放棄…加油!」家人表示,佑軒聽了錄音檔後變得有鬥志,謝謝周杰倫。

還有一名受傷女粉絲簡妤婷,全身有50%燒燙傷,目前在汐止國泰醫院插管治療中。妤婷的弟弟在杰威爾官網請周董替姊姊打氣,周杰倫錄音「簡妤婷你好,我是杰倫,在這邊呢為你加油打氣,希望可以趕快度過難關…加油加油加油!」弟弟透露,姐姐目前不能說話,但聽到偶像的加油,眼睛有反應,希望這禮拜可以渡過關鍵危險期。(圖片來源/翻攝周杰倫 Jay Chou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