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收徒引狼入室 男弟子覬覦昆凌

周董收徒引狼入室 男弟子覬覦昆凌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大陸人氣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第4季,邀得周杰倫(周董)擔任導師,昨天(16日)節目在浙江嘉興錄影,昨天下午周董帶著有孕在身的嬌妻昆凌,抵達嘉興。他首次擔任音樂節目的評審(導師)神情有點緊張,不時抱著手,仔細聆聽選手表現,頻頻為參賽者轉身,有位男選手選了周董做導師,被追問理由妙回「我選周杰倫,因為想看昆凌」,當場周杰倫就後悔想退貨,周董問「我再按下按鈕能轉回去嗎?」然後即便他連按了兩次,椅子卻文風不動。同為評審的那英,對男選手笑稱「你選汪峰還能看章子怡呢」,雖然讓章子怡躺著也中槍,但相較之下,似乎昆凌的人氣略勝一籌!

昨天《好聲音》4位評審的座位安排也曝光,由左至右分別是周杰倫、那英、汪峰及哈林,也就是大陸評審擺中間、台灣評審放兩旁,有網友替周杰倫叫屈,認為第4季的節目,先前頻打周杰倫這張王牌造勢,應該讓他坐中間席次,不過至少之前公布的節目海報,是讓周杰倫及那英站中間,其實座位的中間、旁邊都不是重點,節目鏡頭多少才是關鍵,最後答案等7月10日節目上檔就知道。

(圖片翻攝: 中國好聲音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