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 冷氣機發火 烈焰吞沒貨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來關注2起火燒車意外!昨天晚間晚上10點半在台南黃金海岸濱海公路,1輛小貨車車上有1對夫妻以及小孩,在高雄往台南的路上,突然間小貨車後面載著冷氣的部分,起火燃燒,所幸1家3口緊急逃離!還有在國道3號南下355K新化路段,也有1輛載著冷氣的小貨車,停在路肩起火燃燒,駕駛緊急跳車,才沒有被火波及!

看見路邊出現了火燒車,路人趕緊拿起手機錄下,後方接近了另1輛白色小客車,看了令人好緊張!消防車獲報後緊急出動,現場還有2輛救護車待命,原來是1輛小貨車後方載了冷氣機,行進間卻突然起火燃燒,車上包括駕駛夫妻和1名小孩,發現車子後方不對勁,嚇得火裡逃生,所幸沒有受傷。這起台南黃金海岸濱海公路,路中央的火燒車意外,路過的車輛嚇得紛紛走避!

而在大白天,也有類似的火燒車意外,國道3號南下355K新化路段,這輛白色小貨車,也是載著冷氣機,一路行駛在高速公路,卻突然起火燃燒!駕駛反應夠快,迅速往路肩一停,馬上跳車逃離火場,消防隊迅速滅火,但還要等火調科鑑識過後,才能釐清到底哪裡出了問題,會引發這麼危險的燒車意外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