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撞貨車 騎士卡車底被燒死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驚險的火燒車!屏東縣里港鄉,凌晨發生小貨車跟機車相撞的車禍,一輛直行的小貨車、疑似開太快,跟橫向而來的機車撞上,機車卡在貨車車底,瞬間起火燃燒,騎機車的20歲男子,來不及逃出,火勢撲滅後,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驚險的火燒車!屏東縣里港鄉,凌晨發生小貨車跟機車的起火車禍,一輛直行的小貨車跟橫向而來的機車撞上,機車卡在貨車車底,瞬間起火燃燒,騎機車的20歲男子,來不及逃出,火勢撲滅後,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事故原因,疑似是車速過快,沒注意而對撞。

意外現場,一團火球,猛烈的火勢,在黑夜中看起來好嚇人,消防員拉水線灌救,起火的是一輛小貨車,火撲滅以後,才發現,小貨車的車底下,還卡著另一輛燒成廢鐵的機車,旁邊就躺著,騎機車的20歲張姓男子,他來不及逃出來被燒死,而貨車駕駛受到重傷,被送醫急救,,這起火車禍,發生在屏東縣里港鄉的載興國小前,凌晨兩點多,這輛直行的小貨車,跟橫向而來的機車高速撞上,機車就卡在貨車車底起火燃燒,警方表示,當時路口是閃黃燈的狀態,不排除是車速過快,沒注意而對撞,造成了一死一傷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