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命吸引力! 夢幻沙灘藏危機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下面兩個致命吸引力,先看到雲林台西美麗的沙灘卻暗藏危機,位在有才寮大排的出海口,傍晚彩霞,再配上沙灘的淺淺浪花,一到假日人潮滿滿,但,雲林縣府勘查後發現,這是危險水域,因為,沙灘是疏濬抽砂形成的,深淺不一,要民眾別再去了。

雲林台西最近出現一個唯美的夢幻沙灘,位在有才寮大排出海口,傍晚彩霞滿天,一大片沙灘捲起淺淺的浪花,一到假日人潮滿滿,但,雲林縣府勘查後發現,這是危險水域,因為沙灘是疏濬抽砂形成的,深淺不一,呼籲民眾別再去了。

落日餘暉,海面上波光粼粼,這是最近爆紅的夢幻沙灘,一到假日,人潮多得不得了,全家大小都來踩沙,退潮後五百公尺的沙灘露出來,看著彩色晚霞,海浪一波一波捲來,就算這處沙灘偏僻難找,車子還是多到停不下,但是要進入沙灘區,得先跨過鵝卵石堆,已經很危險了。

縣長李進勇帶隊勘查後,發現還有更危險的,原來這片沙灘,是六輕疏濬抽砂形成的,屬於漂浮型的砂地,深淺不一,加上漲潮退潮落差五百公尺,暗藏危機,縣府立危險海域告示牌,請大家別再來了,想欣賞晚霞,在堤防邊就好,別拿生命安全拚美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