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回家 母女街頭火爆拉扯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家務事鬧上街!台中一名高二女學生,因為不滿媽媽管教嚴格,放學後、在街頭遊蕩,媽媽邊開車邊找人,在路上找到人了,但女兒卻不肯回家,媽媽氣到當街抓女兒頭髮,想把人強拖上車,最後出動警方到場,當和事佬。

台中一名高二女學生,因為不滿媽媽管教嚴格,放學後在街頭遊蕩,媽媽開車沿途找,在路上遇到要把女兒帶回家,女兒不肯,兩人竟然在街頭拉扯,媽媽氣到抓女兒頭髮,還想把人拖上車,最後警方到場,當起和事佬,結束這場街頭家庭糾紛。

大街上母女吵架,穿制服的女兒轉身要走,跟在後頭的媽媽,立刻伸手抓住女兒頭髮,女兒痛到掙扎,還抱著交通號誌的桿子死命抵抗,媽媽發怒猛力一扯,兩人跌在地上,媽媽爬起來,繼續拉著女兒頭髮和書包,想把人拖上車,母女倆打成這樣,路過民眾嚇壞,警方也趕來處理,母親趁不注意溜走也不知道去哪,媽媽抱怨,女兒一出門就像失蹤。

當時到火車站載她,苦等不到就沿路找,看見女兒在路上閒晃不回家,一言不和,媽媽暴怒動手,不忍母女失和,警察充當和事佬,女兒坐在一旁,哭紅雙眼,反控是母親管教太嚴格,才不想回家,警察趁機開導,希望母女倆別吵了,在街頭上拉扯互嗆,不知情的民眾,還以為是老婆打小三,最後兩人回家好好溝通,警方也通知社工關心,才結束這場街頭家庭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