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管悶死中風母 家暴男收押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50歲的蔣姓男子,長期照顧77歲中風住院的媽媽,居然把護士支開,拔掉媽媽的維生管線,用雙手摀住媽媽口鼻把人悶死!警方逮到他時間還說是媽媽自己拔的,最後坦承不忍看媽媽痛苦才下手!但高雄社會局表示,男子3次毆打媽媽,他們替媽媽申請保護令又移到護理之家,沒想到媽媽感染住進長庚後,家人又叫無業的男子去照顧,才發生悲劇!目前檢方也以可能串證為由,將男子裁定收押獲准。

穿著白上衣,50歲蔣姓男子,被警方帶往殯儀館協助相驗,他涉嫌悶死77歲的老媽媽,消息傳回老家岡山,鄰居聽到消息,難過落淚,蔣媽媽中風兩年,現在因感染住進長庚隔離病房,都是沒工作的男子照顧。

但5號凌晨他支開護士,拔掉媽媽洗腎導管、鼻胃管,用雙手摀住媽媽口鼻悶死她,被警方抓到時他滿身酒氣,本來還說是媽媽自己拔管,最後警方突破心房他才坦承,不捨媽媽辛苦,說是心疼母親,但社會局查出,男子居然多次毆打媽媽,社會局替媽媽申請保護令,移到安養中心,但最後讓本來不能接近媽媽的男子去照顧她的,就是男子的家人們,「不知道兒子在家嗎?」,「不知道,不要拍」,蔣家人低調遮掩,讓檢察官覺得他們避重就輕,認為男子有串證之虞,裁定收押獲准,畢竟讓有保護令,情緒不穩的男子,近距離照顧媽媽,最後狠心弒母,造成天倫悲劇到底誰的錯,恐怕家人難辭其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