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對話就對付! 侯友宜重話再批陳柏廷

不對話就對付! 侯友宜重話再批陳柏廷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八仙塵爆意外,近5百位燒燙傷患,有一半幾乎每天在跟死神拔河,但八仙樂園董董事長陳柏廷始終神隱,沒有對此事表示過歉意。新北市長侯友宜昨(5日),就對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喊話,要求陳柏廷出面負責。今(6日)下午侯友宜南下高雄,探視塵爆傷者與家屬時,再度痛批陳柏廷閃躲的態度,侯友宜說「躲得了一時法律責任,躲不過一輩子企業良心」,要陳柏廷拿出誠意出來道歉與面對,最後侯友宜並放出重話「再不出面,就是對付,不是對話了!」

侯友宜今天到高雄長庚、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、及義大醫院等,分別探視塵爆傷者,他說目前傷者與家屬都面臨極大煎熬,探望是一定要的,要為家屬與傷者打氣加油,「家屬希望帶著心肝寶貝繼續往前走,希望各界集氣,不要讓傷者孤獨」,侯友宜同時也表達新北市政府與中央合作,會對肇事者追償並追究法律責任的堅決態度。

在高雄長庚探視時,侯友宜特別針對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柏廷再度喊話,「一定要出來說明和道歉,給被害傷者交代!」並呼籲陳柏廷不需要用捐款等其他方式,掩蓋應負的法律與良心責任,要出來說話、與家屬見面談談,陪家屬度過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