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父入監 見不著將出世寶寶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也是毒品害人。屏東警方逮捕一名30歲毒犯,抓人時,他身邊還有個19歲的女友,即將臨盆,眼看就要坐牢,嫌犯當場向員警求情,希望女友生產後再抓他,讓他可以見一見快出世的寶寶。

屏東警方接獲線報,逮捕1名30歲陳姓嫌犯,涉嫌10多起販賣一級毒品案,現場卻發現他身邊有1名19歲即將臨盆的女友,他強調女友不曾吸食過毒品,還向警方哭訴說,等他出獄時,孩子恐怕已經快小學畢業,希望等女友產後再逮捕他,讓他有機會見見快出世的孩子,但毒犯的所作所為實在令人難以同情。

警方攻堅逮人,發出巨大聲響、,嚇壞了即將臨盆的19歲楊姓少女,抱著肚子不知所措!本來一臉兇狠的員警也溫柔起來,先控制住2名毒犯的行動,連忙再安撫大腹便便的少女,坐到椅子上;陳姓嫌犯供稱女友並沒有吸毒,但2名毒犯和楊姓女友,卻都有毒品反應。

嫌犯在室內吸食毒品,懷孕的楊姓少女恐怕被迫吸入有毒煙霧,雖然陳姓嫌犯聲稱,愛女友和未出世的孩子,卻長期間接毒害她們,所作所為實在難以令人同情。

警方起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1、2級毒品,毒犯發現根本無路可逃,這回進牢裡一關恐怕就是10年,未出世的孩子想見也見不到,毒犯人生現在後悔、求情,都已經太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