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毒蟲企圖逃離 警開3槍制止

李明威 吳權原 新報導  / 新北市

7號晚間九點多,新北市樹林傳出槍響。樹林派出所員警,在執行勤務,遇到兩名毒品通緝犯,對兩人搜身沒發現違禁品,沒想到另外一名躲在車上的女毒販,準備要開車逃跑,被眼尖員警發現,立刻掏槍,對車輪胎連開三槍,成功制止女毒販逃跑,警方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等毒品,同時將這名女毒販被帶回偵辦。

喂,員警對著車子連開了三槍,到底發生什麼事,只見車上的女嫌犯下車了,被警方制伏,還嘴硬裝傻,原來7號晚間九點,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兩名員警,正對另外兩名男毒販盤查,沒發現任何違禁品,這時眼尖員警,發現車上的女毒販,正準備開車逃跑,才緊急掏槍阻止,車子左前輪被擊中兩槍,已經洩氣,警方另一槍擊中車子左後輪,彈孔清晰可見,警方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,還在女子包包內找到,一顆偽裝成電池的毒品,想躲避查緝,但還是被識破,女嫌犯被帶回派出所,訊後將移送地檢執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