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寶毒犯拒盤查 裝昏被識破

高華襄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四十幾歲毒品通緝犯,碰到警方盤查隨便躲進一間公寓,還謊稱自己住樓上,不斷哭喊媽媽,耍賴拒絕盤查,眼看警方不理,媽寶通緝犯還假裝昏倒,送醫還被護士痛罵一頓。

台北市一名陳姓毒品通緝犯,碰到警方盤查躲進公寓,警察叫他出示身份,他謊稱住樓上,不斷大喊媽媽,耍賴拒絕盤查,但他躲藏公寓根本不是自己家媽,當然沒人理,媽寶通緝犯竟然假裝昏倒,送到醫院時,護士發現他裝病,痛罵他一頓,才讓陳姓通緝犯乖乖束手就擒。

40多歲的陳姓男子,碰到警察盤查,不但大喊要媽媽來救他,但他就算喊破喉嚨,也沒人理會,因為這裡根本不是他家,媽寶通緝犯眼見不妙,使出第二招,裝死。明明就醒著,去賴在地上裝死,救護人員一臉無奈,還是得把他送醫,檢查報告出爐,一切正常,發現他是在裝病,白衣天使生氣了。

原來陳姓男子,因為毒品被通緝,看到警察想躲,先是當媽寶,接著又裝死,但怎麼裝都沒用,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身份,最後還是被銬上手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