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車到花蓮下雨 陸女竟耍賴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難道計程車司機還要會預測天氣嗎?有民眾八號在花蓮火車站前,看見一名大陸籍女子,對著計程車司機不斷咆哮,這名女子從墾丁包車一路玩到花蓮,但一到了花蓮卻發現下雨,沒得玩了,竟然耍賴不肯付七千元的計程車費用,讓司機好無奈。

披著粉紅外套,紮著馬尾的女子,板著一張臭臉,還不斷對著計程車司機咆哮,在花蓮火車站前,女子不顧形象高分貝飆罵,更引起路人圍觀,就連員警和站務人員都前來協調,這名來台遊玩的大陸籍女子,從墾丁包車一路到花蓮,到了目的地卻看見下雨了,竟然氣得飆罵司機,耍賴不肯付車資七千元,還嗆聲叫司機送她回去。

一旁的司機被罵又拿不到車資更是無奈,司機告訴這名女子,花蓮天氣好,旅遊景點也很多,發現下雨擔心旅程因此泡湯,才會引發衝突,但也有網友說,司機錢難賺還要會預測天氣,強國大媽根本是想坐霸王車,還硬扯下雨,最後女子付了三千五百元車資,司機也只能摸摸鼻子,自認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