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司機割喉案 警逮20歲嫌

施孟君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發生在上個月28日,新北市三峽白雞山計程車司機割喉命案,嫌犯在1號晚間遭到警方圍捕,主嫌是一名20歲的葉姓男子,不過嫌犯拒絕夜間偵訊,另外警方還找到三名關係人。

鑑識人員小心翼翼的在路邊採證,這名被殺害的阮姓計程車司機,被人棄屍,丟在三峽山區道路,警方是根據死者的計程車,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,終於在1號晚間,找到兇嫌20歲的葉姓男子。

三峽副分局長盧水泉說,「事發當天葉姓兇嫌,先是在新莊五金行買了一把水果刀,在攔下計程車,到三峽接另一名同夥」,兩人原本要躲到山上吸毒,看見司機數錢,動起了貪念,才會痛下毒手,案發後,將屍體丟在路邊,並搶走司機手中的1萬7千元,警方一共逮捕,葉姓主嫌、陳姓同夥和3名疑似共犯偵訊中,但看看阮姓司機的車內,放了許多尊佛像,兇嫌居然還敢在神像面前下手,手段兇殘,即使抓到兇手,家屬恐怕還是無法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