銷贓遇失主老母! 人贓俱獲遭逮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小偷,偷走陳姓男子要價上萬元的單車騎到附近市場兜售,沒想到竟遇到車主的媽媽,他一眼就認出是兒子的車,她也很聰明,先假裝聯絡家人帶錢來買,其實是暗中報警,員警到場後人贓俱獲,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許姓偷車賊,偷走陳姓男子一台價值上萬元單車,然後騎著附近黃昏市場兜售,不料遇到陳姓車主的媽媽,陳媽媽認出兒子的單車,先假裝聯絡家人帶錢來買,其實是暗中報警,員警到場後,人贓俱獲,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陳姓高中生,前幾天像這樣,騎著腳踏車去上課,把車停在校園裡,卻被這名偷車賊盯上,把單車騎走,閒晃後到市場吃麵,還隨口對坐在旁邊的婦人,開價一千元賣單車,結果婦人一看,單車上有紅色鈴鐺,變速器也壞掉,外型顏色,讓她一眼認出,這台就是兒子的腳踏車,婦人還故意殺價,1千砍到七百,要拖延時間,果然警方到場,偷車賊人贓俱獲,賴都賴不掉。

竊賊不識貨,萬元單車千元賣,單車失而復得,陳姓高中生好開心,原本還不知道車被偷了,沒想到,竊賊想轉賣脫手,竟然找上原車主媽媽,果真是賊星該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