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埤海灘2落海 女獲救.男失蹤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一對情侶,清晨6點多,到宜蘭南方澳的內埤海灘戲水,女友被海浪捲走,男友為了救人,也跟著落海!救難人員海空搜尋,救起女子,但男子還是失蹤。

宜蘭傳出落水意外,今天早上六點多,一對情侶在蘇澳南方澳的內埤海灘戲水,不小心被海浪給沖倒,兩個人落海,警消獲報出動救援,先把女子救起,但男子到現在還沒找到人,出動直升機在上空協助搜救。

直升機在上空,不斷盤旋,海面上也派出巡防艇,來回尋找,落海男子的蹤跡,在14號一早六點多,宜蘭蘇澳南方澳的內埤海灘,一對大約二十幾歲的情侶在岸邊戲水,卻因為風浪大,女子被海浪給沖倒男友上前要拉她一把,卻也被海浪給捲走,造成兩人一起落海,女子先被搜救人員給救起,意識清楚,但整個人相當虛弱,需要旁人攙扶,趕緊將她送醫,救起時還不斷詢問,男友的情況,但直到現在還沒找到落海男子,警消人員還在持續,進行搜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