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洗突國海灘 行凶畫面曝光

陳羽珊 編譯  / 台北市

上個星期在北非「突尼西亞」海灘,發生恐怖份子持槍掃射觀光客的血案,共造成39人死亡,其中大多數是英國觀光客。而事發當時的最新畫面曝光,這隻長達11分鐘的影片,是一名突尼西亞男子,躲在飯店的牆後面冒險拍攝下來。而突尼西亞當局也已逮捕更多嫌犯,正在調查他們的背景。

男子拿手機拍到,穿著白色襯衫的飯店員工,手上沒有任何武器,還是勇敢的跑向槍手,試圖阻擋槍手射殺遊客,鏡頭持續往泳池移動,許多遊客已經聽到槍響,迅速逃離現場,男子尾隨著槍手,來到沙灘旁邊的咖啡廳,鏡頭一度拍到,槍手把長槍扛在肩上,四處找尋更多的受害者。

而金黃的海灘,原本是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,如今堆滿流血的遺體,槍手再度出現,並且把自己的電話丟進海中,然後走回街道,這時,警方展開槍擊圍捕,被警方擊斃的槍手,是年僅23歲的大學生,他在突尼西亞,康大維港的海灘瘋狂掃射,造成39人死亡,其中大多數是英國遊客,對此,英國政府派出軍機,帶著醫療團隊和物資,要接回受傷的國民,而突尼西亞當局,這幾天陸續逮捕更多嫌犯,正在調查他們的背景,並打算在觀光設施部署武裝警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