攀崖觀夕照 遊客好"攝"不要命

陳傳霆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墾丁關山夕照全台知名,但卻有民眾拍下,遊客為了取得最好的畫面,居然危險站在觀景台欄杆上,要是一不小心就會摔下懸崖,更有的人爬到一層樓高的大石頭上拍照,險象環生,雖然管理單位有在附近加註警語,但現場沒人看管還是充滿亂象,要是這樣摔下來受傷,到最後又是誰要負起責任?

墾丁關山夕照全國聞名,每天吸引大量遊客,但這畫面實在誇張,圓形水泥觀景台上,站了一整排人,把圍欄當踏台只為了拍好照片,但腳下可就是懸崖卻沒人在意,這位小姐甚至跨到欄杆上,還有這一家人,小孩子爬到珊瑚礁岩上,爸爸媽媽沒制止也跟著爬,這邊陸客團也是在懸崖邊的大石上跳來跳去,怎麼不怕摔下去,還有的金雞獨立,單腳往外伸,真讓人捏把冷汗。

這大家或坐或站的水泥欄杆,外面是看不見底的深坡,墾管處雖然有立牌,但只能宣導無法開罰,看看除了危險動作,大家還留下滿地垃圾,為了自己也為了環境,多一點公德心和危機意識,別到最後真的摔傷,也許賠上性命真的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