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勝利組! 熱舞新娘美翻了

朱培滋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想要用怎樣的方式,來辦婚禮?網路上最近出現這樣的影片,一個新娘用跳舞方式跳進場,動感十足,最後還和新郎在台上共舞,不少網友看到說真的跳得很專業,同時也注意到這個新娘,不只身材好臉蛋美,一查還是個醫師,簡直就是人生勝利組,讓不少人大呼老天爺真的太不公平。

穿著白色露肩小禮服,跳起舞來節奏感十足,動作到位,到底是哪個表演團隊這麼精采,跳的可是新娘本人,隨著音樂熱舞,活潑有朝氣,和旁邊舞群搭配的超完美,台下賓客趕快拿手機錄影,新娘最後還上台和新郎合舞,畫面放上網,不只舞蹈吸睛,新娘也被注意到,有身材又有臉蛋,畫面中的新娘就是她。

曹玉婷,外型亮麗,現在在台大醫院擔任家醫科醫師,在學生時代就是風雲人物,當過台大熱舞社社長,還拍過畢業影片,穿著小綠綠制服,曹玉婷變的清秀有氣質,造型百變,能動也能靜,讓網友直呼,能到這樣的老婆真的太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