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樓跑酷沒防護 光看腿發軟

陳思瑜 編譯

一般人站上高樓往下看,心裡多少都覺得毛毛的,但對喜愛刺激的「跑酷」愛好者而言,這是挑戰自我的最好場地。就有兩位俄羅斯的跑酷者,分別在俄國及杜拜的高樓,在沒有防護措施下,在平台邊跳來跳去,嘗試各種特技表演,驚險的場面,不少網友看了都說「邊看手心邊冒汗。」

走在不到一公尺寬平台上,往下看是車來車往的馬路,一般人光看到這景象就已經冷汗直流,但對這位俄羅斯跑酷愛好者而言,這裡是最好挑戰自我的場所,這裡是俄羅斯葉卡捷琳堡一處摩天大樓,身穿白上衣的跑酷者,在進入正式挑戰前,還先在小平台上翻個跟斗小試身手,接著他緊抓著幫他拍影片朋友的手,在完全沒有防護措施情況下,懸空吊在大樓外面晃來晃去,下一招他拉著朋友的手,直接往後躺半掛在平台邊,臉還直接面朝地面,看來似乎很享受這高空風景。

而另一位同樣來自俄羅斯的跑酷者,也選擇到杜拜的高樓挑戰,站在三角形小平台上,這位跑酷者要挑戰是,在43層樓的高度,一口氣跳完這六個三角平台,完美一氣呵成,不過這些跑酷者特技技巧,都是經過長時間練習與經驗累積,才能有這樣精采的成果展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