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級強風襲 3層樓路樹砸3轎車

莊子瑩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沒有下大雨颳強風,台中又發生路樹倒塌,砸壞三輛轎車兩台機車,當地居民懷疑,可能是因為高達三層樓高的路樹沒有修剪,樹枝太茂盛再加上突然一陣六級風,才會發生樹倒砸車意外,誇張的是,旁邊一棵樹,三個月前也倒下砸到車子,居民反映要修剪,遲遲都沒有人做。

三層樓高的路樹,乓一聲的倒下來,一部兩部三部轎車,還有兩台機車都被砸到,樹倒當時,路上車子來來往往,一台機車和公車正要經過,突然被倒下的大樹檔住,還好他們緊急剎車沒被砸到,但附近居民跳腳。

原來三個月前,旁邊也有一棵樹倒下,砸到兩部車,當時社區管委會和里長都要求市府要修剪,等了三個月沒人理,卻等到再倒下一棵樹,市府主管單位只說會賠錢,賠的還不都是納稅人的錢,政府官員的無做為,害民眾驚嚇車子受損,車子被砸,車主只能說倒楣,但要是人被砸傷,主管單位可不是賠錢就能了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