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相歌聲都像 泰女鄧麗君轉世?

蘇雅容 編譯

大陸的選秀節目,有一個女孩歌聲和鄧麗君非常相像,她年僅16歲,來自泰國,而且她不僅歌聲像,就連長相也跟鄧麗君年輕時候相當神似,坊間開始傳言,她可能是鄧麗君轉世。

大陸的選秀節目,出現了一名年僅16歲,歌聲神似鄧麗君的泰國女孩朗嘎拉姆,她不僅歌聲像,就連長像也跟鄧麗君年輕時候神似,坊間開始傳言,拉姆可能是鄧麗君轉世。泰國人朗嘎拉姆,我每天都在祈禱,少女一開口,就把中國好聲音的評審和觀眾,嚇了一大跳,不僅她的歌聲像極了鄧麗君,就連外表也神似年輕時候的鄧麗君,更令人驚豔的是,她是泰國人名叫朗嘎拉姆,今年才16歲。

泰國人朗嘎拉姆說,「第一次聽鄧麗君的歌,應該是七歲的時候」,就是沒有學過漢語,有沒有學過英語,然後我就想起來,我就說這個是我的歌,我唱過的,沒學過中文,第一次聽就朗朗上口,拉姆13歲那年,父親過世後,跟著乾媽陳美華到大陸學中文,每個星期一次,到北京台灣街鄧麗君餐廳表演,跟同好交流,今年3月,拉姆第一次踏上清邁,來到鄧麗君生前,最後住過的飯店,她一眼就認出最愛的角落。

泰國人朗嘎拉姆說,「這是我喜歡坐的地方,喜歡在這看書」,坊間傳說,鄧麗君的忌日跟拉姆生日同一天,更加深鄧麗君輪回轉世傳言,不管是不是穿鑿附會,能夠再聽到熟悉的歌聲,粉絲們都很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