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蘭爭產延燒 前董座沙包堵門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醬油大廠金蘭公司家族內鬥越演越烈!昨天新舊任董事各派人馬,隔著廠區大門嗆聲!今天前任董事鍾淳元又到廠外沙包、逾權貼公告要員工們放有薪假,讓員工無法上班。上百名員工只能在大門口徘徊,高喊「我要工作。」

我要上班,怒喊我要上班,穿著藍色制服,金蘭公司員工在門口徘徊,原因就是這張公告!要員工們正常上班,還說就算放假,薪水還是會發,但這薪水是誰來發?

貼公告的,是前任董事長鍾淳元,根本沒有人事權!因為不滿堂哥鍾淳仁涉嫌洗錢,還操縱姪子鍾淳名擠掉,他的董事長大位,今天門口堆起沙包,讓員工不能上班!同時,率領大批黑衣人馬,對現任董事長鍾淳名嗆聲!現任董事長鍾淳名不甘示弱,趕緊出來捍衛主權!董事長在這裡要求大家早上可以進來工作,是誰阻擋的!

兩方人馬互不相讓,警方雖然出面,維護秩序,場面還是相當火爆!這場堂兄弟內鬥越演越烈,最無奈是受到牽連的百名員工,不懂權力紛爭,他們真的只想好好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