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 台中航站停電通緝犯乘隙離境

離譜! 台中航站停電通緝犯乘隙離境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太離譜了!台中航空站上午竟發生機場停電,有通緝犯趁著移民署查驗櫃檯,無法輸入搭機離境乘客資料,搭乘華信航空班機離境。

台中航空站,今(27日)早上6時左右,機場疑似因為電壓不穩發生跳電,造成整個機場停電,移民署查驗櫃檯無法輸入搭機離境乘客資料,改以手抄方式通關搭機,經過一個多鐘頭的搶修,直到7時才恢復電力。電力恢復後,重新登入乘客資料時,竟然發現一名鄧姓(暫譯)通緝犯,竟趁機搭乘華信航空AE1855,飛往越南胡志明市的班機離境。

據華信航空表示,趁亂離境的乘客英文譯名是「Tran V.H.」,班機原訂7時30分起飛,因故延遲到7時40分許才起飛,7時50分後,移民署人員才告知公司「漏放」一人。班機預計是11時50分降落胡志明市,一般這種狀況會由我方移民署聯絡越南不讓該名乘客入境,然後再看由誰買票,讓航空公司將該名乘客載回台灣,華信航空公司將全力配合,把這位「Tran V.H.」帶回台灣。而移民署也表示,已和越南官方連絡,在機場堵人。

而台電台中區副處長林騰安表示,經查今(27日)上午沒有機場電路故障的記錄,也沒有收到機場來電要求修復,應該是機場內部自己的發電出問題,與台電無關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