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車撞小黃 駕駛疑酒駕肇逃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晚間11點多,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肇逃案件,一名BMW駕駛,突然變換車道撞上一輛計程車,運將擔心撞到路人、緊急轉向,撞進附近的辦公大樓,肇事駕駛趁機逃逸,離譜的是,人都沒到案說明,還記得找人把肇事車輛拖走!警方不排除駕駛酒駕後逃逸。

行車紀錄器上,計程車一路往前,黑色轎車卻從左邊車道橫向衝了過來!計程車被撞得整個車頭往右偏,撞上大樓柱子才停下來!計程車筆直衝向大樓外牆彈開,牆角大理石板撞到掀起,引擎蓋正中央往內凹陷,車頭幾乎全毀,撞擊力道之大,可想而知,連大樓警衛都衝出來查看,幸好人都沒事,目擊者說,「幸好撞這邊,那邊有2、30人」。

27號晚間11點多,計程車被疾駛而來的轎車給撞個正著,幸好運將反應快,第一時間把車頭偏向沒人的紅磚道上,才沒撞到路人,但自己腳卻受了傷。黑色BMW肇事後,沒有停車查看,反而加速逃逸,違停在250公尺外的路邊,六百多萬的名車,駕駛把車丟著人卻跑了,車上還留下國慶通行證,警方不排除,駕駛可能酒駕肇事才想規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