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護虐打老人 謊稱對方先動手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恐怖看護虐打老人!桃園一名陳小姐,控訴她家的外籍看護,對失智的媽媽拳打腳踢,把媽媽打到眼睛紅腫,滿臉瘀青,而且看護還謊稱是媽媽先動手打人,但還好,陳小姐私下裝設監視器,才沒讓媽媽背黑鍋,打人畫面也全曝光!

外籍看,推著陳媽媽進房間,沒想到下一秒,竟然朝陳媽媽的背狂揍!狂扯頭髮,用力巴頭,陳媽媽無力反擊,呆坐在輪椅上,接著外傭也不管陳媽媽,就自顧自的玩起手機,陳媽媽抓緊時間,握著輪椅,想慢慢的站起來,扶著旁邊,想趕快逃離這一切!因為看看陳媽媽的臉,眼睛被打到紅腫,尤其左眼腫脹更是令人心疼,臉上大大小小的瘀傷,下巴脖子耳後無一倖免,頭皮也留下紅紅的傷口,看在小孩眼裡,心如刀割!

陳媽媽的女兒說,一開始只覺得奇怪,母親在看護的照顧下,怎麼身上 越來越多傷痕,才加裝監視器搜證,沒想到立刻錄到 媽媽被外傭當成出氣筒的證據,看謢一開始、還扯謊說,是陳媽媽先動手,她才會還擊,但一個行動不便,有失智的老人,哪有能力動手打人,家人看的心碎 不只要對外傭提告傷害,也希望政府對外傭建立審核至度,別讓下一個受害者再度出現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