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搶手機 哥揍5拳打死弟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17歲高三生,手機被16歲、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弟弟搶走,爭搶的過程中,他朝弟弟肚子猛打5拳,搶回手機,沒想到弟弟肚子痛了一整晚,早上昏倒,送醫後內出血喪命!哥哥其實成績不錯,是個資優生,沒想到一時吵架衝動,打死弟弟,現在被依殺人罪、移送少年法庭。

為了搶手機,哥哥竟然徒手打死弟弟!桃園一名17歲高三生,因為在家中手機突然被16歲、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弟弟搶走,竟然上前爭搶,朝弟弟肚子猛打5拳、搶回手機;沒想到弟弟肚子痛一整晚,早上就醫前就昏倒,送醫才發現他右腹部大量瘀青、肝臟腫大,急救後依然回天乏術。

打死人的哥哥,難逃責任被依殺人罪移送少年法庭。媽媽心急如焚,沒想到16歲小兒子一大早,竟然會突然昏倒在家中,趕快報案送醫,但即使救護人員再努力做CPR,他還是一動也不動,拖了一整晚才送醫,少年不幸回天乏術。

檢警相驗才發現,他右腹部大量青肝臟有明顯腫大,應該是遭外力重擊,而動手的竟然是他的親哥哥!哥哥坦承動手毆打弟弟,原來前一晚,17歳讀高三的哥哥,因為手機被16歲,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弟弟突然搶走,又勸又罵沒有用,於是上前動手爭搶。

兩人僵持拉扯,哥哥還出手狠揍弟弟肚子5拳!肚子痛到吃東西也吐,凌晨還痛醒,隔天找媽媽已經痛昏在地,出來垃圾有時候都有瘀青,鄰居也發現43公斤的瘦弱弟弟,過去身上就有疑似被藤條抽的傷痕,懷疑是被家人毆打,這回卻為了一支手機,被體重90公斤的壯碩哥哥,打到送命!現在資優生哥哥被依殺人罪嫌,移送少年法庭,年紀輕輕就毀了前程,也挽回不了親生弟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