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萬元代價! 誆街友假結婚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有一名許姓男子,上警局報案說找不到他的大陸籍老婆,但一查之下才發現,這名大陸籍女子,早就因為違法打工被遣返回國,警方發現不對勁,陸續追查竟然發現這是個假結婚集團!主嫌黃姓和簡姓嫌犯,尋找街友當人頭老公,大陸籍女子利用假結婚來台,街友就可以得到三萬元,每個月最多還可以抽取五千元,一舉查獲七對假結婚夫妻。

七名大陸籍女子,被移民署查獲全都是假結婚來台非法打工,甚至從事賣淫,這個假結婚集團,主嫌是黃姓和簡姓男子,利用街友,當起人頭老公,打著假結婚還可以賺錢,吸引街友加入,主嫌兩人還分工,黃姓男子負責辦理護照還有機票,簡姓嫌犯就在桃園尋找街友,因為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,日前到警局報案說,找不到自己43歲的許姓大陸籍配偶,但其實這名許姓女子,早被發現非法打工已經遭到遣返,陸續追查找出涉嫌假結婚的七名大陸籍女子,他們就連老公姓什麼,還面有難色,根本答不出來,才讓假結婚騙局露了餡,也難逃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