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1 18:56

頂級精品展! 瞄準"大款"口袋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現代人注重休閒,連帶遊艇、露營車等頂級的交通工具,買氣也越來越旺!海陸空精品展將在高雄登場,這次展出的輕航機,號稱高級又安全,另外還有豪華遊艇要價一億,此外還有頂級重機和自行車等,你可能會想問這麼貴有人來買嗎?有!去年才辦3天、就創造60億的業績!

奢華的遊艇、高級的輕航機、豪華的露營車,這些最頂級的交通工具,即將在高雄登場,這是全台第一次陸海空結合的展覽,這次展出的豪華遊艇就價值一億,輕航機號稱最高級也最安全,而且輕到三個人就推得動,除此之外,還展出高級重機和頂級的自行車等等,主辦單位說,去年高雄遊艇展創下了60億的業績,讓他們對南部市場信心大增,所以選在高雄辦展!

一架輕航機準備進場,不用車拉是用人來推,三個人就把一架輕航機推著走,就這樣慢慢的推進展場裡,這架號稱是最輕最安全,也最有品味的輕航機,除了天上飛的還有海上走的,就是這艘超奢華的遊艇,全白的船身流線的造型,讓整艘遊艇很有設計感,這艘即將在展場亮相的遊艇,造價就高達一億,還有這輛車就能來個頂級露營趴,客製化的雙層露營車,裡頭可以說應有盡有,舒適到就像是一間,移動的豪華套房,這輛車要價400萬,這是即將在高雄登場的海陸空高精品展。

2014年在高雄舉辦的遊艇展,短短三天就創下60億的業績,成交了50艘頂級遊艇,其中25艘都是南部人下單的,這樣的成績讓業者,對南部市場信心大增,於是國內這場全台首場,結合海陸空的大型展覽,再次選定高雄展出,就是希望再開出紅盤,讓成交業績亮晶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