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1 19:28

學生夜襲教部 教長提告有轉圜?

李若慈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反課綱微調,學生持續在教育部前靜坐,雖然部長曾多次出面與學生對談,但都沒有效,他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解釋,當初說要提告,只是想要強調台灣是個法治社會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,最大癥結在於程序不正當;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是希望、召開臨時會能圓滿解決問題。

反課綱微調,學生持續在教育部前靜坐,教育部長針對爭議雖然多次出面試圖跟學生對談,但還是沒有成效;教育部長吳思華接受電台訪問時強調,當初說要提告,只是想要強調這是個法治社會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強調,最大癥結問題所在還是程序不正當;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,希望召開臨時會能圓滿解決問題。

教育部前,反課綱微調的學生們,輪流上台發表演說,教育部長吳思華透過廣播,表達立場,教育部長吳思華,部長幾次對外發言都沒有獲得認同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打破沉默,強調處理的方向有問題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針對爭議希望召開臨時會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能不能暫緩課綱微調,一切都得等到立法院召開談話會之後才能有更明確的答案,反課綱爭議持續,學生依舊靜坐抗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