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1 19:28

婦人插隊遭制止 竟破口罵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錯在先還理直氣壯!有一名大學生在等公車時,發現有名婦人插隊上車,出面制止和婦人多說了幾句,沒想到這婦人氣的破口大罵,還詛咒大學生「沒有肚量,不得好死」,甚至還嗆說要去派出所理論。

看到公車上有人插隊你會怎麼做呢?有名大學生在等公車時,發現有名婦人急忙插隊上車,看不下去就多說了幾句,沒想到這名年長的婦人氣的破口大罵,更出言詛咒大學生「沒有肚量,不得好死」,不但不覺得自己有錯,還嗆說要去派出所理論,公車乘客插隊婦人,我就是講道理啊,你就是沒排隊啦,沒排隊你就是承認啦,公車上兩名乘客,吵得不可開交,兩人因為插隊問題,大動肝火,甚至口出惡言,插隊婦人乘客,這麼沒有肚量,不得好死,再講啊,再講,年輕人不要這樣子啦。

好了好了不要再吵了,我只是腰痠站不住好不好,插了隊,還想解釋,但婦人似乎還跟大學生繼續爭執,雙方吵個沒完,連司機都看不下去,只好跳下來當和事佬,司機插隊婦人,大家都站著,好了大家都有位置,不要吵了好不好,我有什麼不對,不要影響到其他乘客,我跟你下車到派出所理論好不好,好了啦好了 麻煩好不好,沒有肚量到這種程度,怎麼樣年輕人就可以目中無人,因為插隊被抓包,婦人氣得破口大罵,還說要去找警察討公道,但這大吵大鬧的行徑,全被其他乘客拍下PO網,詛咒別人不得好死,反而顯得自己無理,真的是丟臉都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