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2 19:14

失誤險要命! 特技員摔車遭輾

許哲瑜 編譯

美國這場特技表演,一名特技人員趴在汽車引擎蓋上,連人帶車表演撞破火牆,沒想到車子失控特技人員摔落地面,還被車子輾過,嚇壞所有觀眾,但他竟然奇蹟似的爬起來逃命,還只受到輕傷。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,發生汽車特技意外,一名特技人員在趴在汽車引擎蓋上,連人帶車表演撞破火牆,沒想到車子失控特技人員摔落地面,還被車子的前後輪壓過,嚇壞所有觀眾,不過他奇蹟似的,竟然站起來逃命,可說非常命大。男子高舉火把點燃木牆,而負責衝破火牆的汽車,引擎蓋上頂著特技人員,瞬間衝過熊熊烈火,然而特技人員卻在此時摔落地面,還被汽車一連碾壓了兩次,把現場觀眾全部嚇壞了,仔細看,就在汽車高速衝破火牆的瞬間,整台車也變成一團火球,特技人員一個重心不穩,摔落地面,雖然駕駛緊急煞車,但是根本來不及,結果特技人員被前後輪先後壓過,車才停了下來,接著來這個畫面更讓人目瞪口呆,特技人員被壓過後竟然馬上爬了起來衝向安全的地方,所有人真是捏了一把冷汗,這名特技人員送醫後證實只有輕傷,堪稱奇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