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球不長眼! 揮桿竟砸死鳥

陳羽珊 編譯  / 連江縣

美國一名業餘的高爾夫球選手,在球場練習時,球飛出去,竟然不偏不倚,當場打死一隻小鳥,其實踢足球、打棒球,也都有人曾經打死鳥兒。

美國ㄧ名業餘的高爾夫球選手,日前在球場練習時,不慎擊中在前方休息的小鳥,小鳥直接慘死。球場上打中鳥的意外,其實過去也發生過好幾次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鳥語花香的好天氣,這名高爾夫球選手,開球猛力ㄧ揮,再看ㄧ次慢動作畫面,揮桿後,小白球貼地平射,正在前方休息的ㄧ隻小鳥,不幸中彈慘死,男子意外成為殺鳥兇手,力刻轉頭不敢直視命案現場,來到棒球場上,背號51號是知名棒球選手巨怪強森,他在2001年對戰巨人隊時,投出95英哩的球速,沒想到直接命中剛好飛過的小鳥,當場羽毛四散、屍骨無存,不難想像球速有多驚人,至於這場網球賽進行到一半,也發生慘案,足球場上,也曾經有無辜的小鳥受害,幸好這隻小鳥頭暈了幾秒後,拍拍翅膀平安飛走,讓肇事球員如釋重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