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籃球神童 俐落身手不輸大人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有一個五歲的小男生,從小就愛打籃球,雖然個頭還小,但三分球投籃,卻已經相當準確。只要提到他最愛的籃球,他的眼睛就發亮,一連打好幾個小時,都不會累。

拿著籃球,在場上跑來跑去,今年才五歲的約書亞,是北卡州出名的籃球小神童,瞧他在場上穿梭自如,連大人都不是對手,籃球神童父親說,「他越來越了解籃球,整體來說又更上一層樓」,約書亞打籃球影片,被放到網路上後,立刻引起網友注意,像是小飛俠柯比·布萊恩,小皇帝勒布朗‧詹姆斯,都成為他的小粉絲。

記者訪問籃球神童約書亞,「還碰過誰史蒂芬柯瑞跟凱文杜蘭」,你碰過史蒂芬柯瑞跟凱文杜蘭,還有馬格西,我竟然忌妒一個五歲小男生,他的籃球教練認為,這個小傢伙,前途不可限量。

籃球教練說,「他是一個整體性的選手,不只是一個五歲男童會投藍,他會傳球有團隊精神,可以對抗8歲9歲的男生,但他才不過5歲」,記者訪問籃球神童約書亞,「你會灌籃嗎,不會,你不會灌籃,不會,現在還不會灌籃」,純粹只是因為身高問題,他的教練有信心,等約書亞長大後,他一定會成為灌籃高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