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3 19:28

車撞飛彈基地 側門凹.人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位在新北市萬里區的愛國者飛彈基地,昨天下午被一名高姓男子開車衝撞側門!雖然當時執勤的下士立刻吹哨制止,但男子隨即駕車逃逸。警方已經掌握嫌疑人身分交給憲兵隊調查,不過基地防護措施出現漏洞,已經不是第一次,有民眾投訴過去基地遭人非法安裝監視器,也有陸客在基地附近玩飛行傘,都恐怕洩漏軍事機密。

愛國者飛彈基地,竟然遭到不明人士開車衝撞!時間是2號下午,一名男子開著銀色廂型車,突然衝撞基地側門,把鐵門給撞凹!下士吹哨制止因對方開車追不上基地也只有重車,聽到聲響士兵荷槍實彈衝出來,卻沒有車可以追,只能報警處理。

警方目前初步掌握這名高姓男子,是住在基隆市的普通市民,但堂堂一個國軍的飛彈基地,竟然任人衝撞束手無策,難辭其疚,不至於疏忽有嚴密處置程序,基地防護措施出現漏洞,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,今年才有民眾投訴,愛國者飛彈基地內遭民眾私裝監視器,還有陸客喜歡到萬里體驗的飛行傘,也能清楚拍到基地內部,安置有重要的愛國者飛彈,但飛指部營區的安全防護卻到處是漏洞,國防部強調會檢討,就怕在檢討完之前,軍事機密已經漏光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