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5 12:00

溺水"狼來了"! 真的溺水沒人救...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剛聽到梅花颱風會為中部以北地區,帶來豐沛的雨量,也再次提醒您,颱風期間真的不要去玩水,新北市金山有四個國中學生,在大半夜跑去萬里區圓潭溪戲水,結果一個許同學溺水了,其他同學以為他是在假裝的,就不以為意,沒想到他是真的溺水,送醫急救後,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  溺水國中生的媽媽,急急忙忙趕到醫院,前金山鄉長秘書也趕到醫院,因為溺水的15歲許姓國中生,是前金山鄉長許春財的姪孫,4號晚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但是許姓國中生卻約三個同學,到萬里區圓潭溪戲水,他多次假裝溺水,沒想到真的溺水,同學還以為他又再開玩笑。

  在岸邊玩水的同學不會游泳,等到發現不對勁,許姓國中生已經缺氧40分鐘,緊急送醫急救。許姓國中生隨即被轉送署立基隆醫院,進行高壓氧急救治療。颱風逼近,基隆外木山海岸好幾公尺高的大浪呼嘯而來,聲勢驚人,民眾千萬不要戲水,以免發生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