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長眼!偷到法官家 嗆賊「讓你好看」

不長眼!偷到法官家 嗆賊「讓你好看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萬里區某社區大樓,樓梯階梯上的防滑銅條,竟然憑空消失不見,去年11月,士林地方法院張姓法官,返回萬里該住家渡假,張法官正要下樓時,碰到一名70多歲老婦人正要上樓,因為階梯沒有防滑條不慎摔跤,張法官連忙上前攙扶,才發現樓梯的防滑條竟然全數被偷光光,氣得報警外,更在大樓門外張貼字條,斥責小偷說「好手好腳的人,不要再做的勾當,落到我的手裡,定會讓你好看!」

新北市金山分局接到張姓法官親自報案,立即派員全力緝賊,警方查出涉嫌竊車的50歲林姓男子,就是去年偷竊防滑條的兇手。警局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,擔任臨時工的林男,休假時回到萬里一帶找目標行竊,專偷住家的門窗、鐵門等金屬,再拿去回收場變賣牟利,警方還要清查他涉及的多起竊案,林男得知偷到法官居住的社區,頻頻嘆說「真是倒楣!」,訊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(圖片擷取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