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4 12:14

婦弄丟鑽戒 警當柯南找回來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鳳山1名柯小姐參加友人婚宴時,為了擦護手霜,不小心把結婚紀念的鑽戒掉落在現場,回到家才發現鑽戒不翼而飛,她的鑽戒1克拉價值50萬元,她的先生知道她搞丟鑽戒,氣得2天不跟她說話,所幸當地員警像柯南一樣,調閱各個角度的監視器,最後以車追人,把柯小姐的鑽戒找回來。

閃亮亮的1克拉鑽戒,要價50萬元!這可是柯小姐的結婚紀定情戒,沒想到只是因為想擦護手霜,就傻傻遺忘在友人的婚宴會場,監視器畫面拍到,疑似有另1名婦人彎著腰撿走了鑽戒,卻看不清她的長相,主人一時找不回心愛的鑽戒,差點夫妻失和。

柯小姐回到現場尋找鑽戒,卻一無所獲,只好報警,本來以為無望,但警方不放棄,交叉比對行車紀錄器、,還逐一查訪當天到場車主,最後調出路口監視器,以車追人後,終於查出撿走鑽戒的,是1名張簡婦人,員警抽絲剝繭,才找回50萬的鑽戒,也找回夫妻倆感情,只是鑽戒被車碾過,得進場維修,但失而復得的喜悅,已經讓失主夫妻倆和好如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