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金不昧! 保全撿董娘50萬戒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遇上了好心人,年收入高達50億,堪稱國內鋼筋業第一把交椅的「益達利」鋼鐵,董娘蔡玉葉日前跟家人從嘉義南下高雄旅遊,卻在逛百貨公司時遺失了一只1.7克拉價值50多萬的鑽戒,這顆鑽戒被百貨公司巡邏的保全撿到,立刻通報主管親自送到派出所,讓原本以為找不回鑽戒的董娘接到通知趕到派出所,直呼不敢相信,還大大讚揚月收才兩萬多的保全拾金不眛的精神。

閃亮亮的鑽石如星星一樣,耀人的光芒讓人一眼就看到。高雄這位百貨公司的保全,日前巡邏時意外發現停車場地上有顆閃亮亮的鑽戒,大大的鑽戒一看就覺得價值不斐,這位保全楊博祥第一時間通報主管,帶著鑽戒到警局報案。結果員警一查發現,這顆鑽戒的主人來頭不小,是嘉義益達利鋼鐵董娘蔡玉葉,日前她跟家人南下高雄旅遊,卻在逛北高雄這間百貨公司時,把手上1.7克拉價值50多萬的鑽戒弄掉了。雖然也到派出所報遺失,可是這位董娘認為是找不回來的,可是萬萬沒想到還能失而復得。

看到這位董娘蔡玉葉到派出所要領鑽戒時,當場好興奮,也開心的與員警合照,她更感謝撿到鑽戒的保全,月收入才兩萬多,卻一點都不貪,拾金不眛值得表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