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 18:58

粗心丈夫! 妻70萬鑽戒賣300元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加州一個粗心丈夫,無意間把太太價值台幣70萬的鑽戒,以10元美金的價格賣給別人,老婆發現後哭到不行。現在夫婦倆希望買到的人,能夠好心歸還這枚戒指。

 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哭,我只是想要我的鑽戒回來,老婆大人為遺失的鑽戒,哭的亂七八糟,哭到旁邊的老公罪惡感超重,原因都是因為他無意間,把老婆價值70萬台幣的寶貝鑽戒給賣了,被賣掉的就是這只橢圓形鑽戒,因為太太生產住院前,將戒指收起來放在,先生的手錶盒裡,還藏在盒子軟墊下面,藏的非常隱密。

  沒想到先生在太太住院期間,決定在自家車庫辦跳蚤市場,第一件要賣的就是這個手錶盒,而且售價只有10美元,台幣300塊錢,太太,我回來後問他盒子呢,他說:什麼盒子,你放在衣櫃的盒子啊,我把它賣了,什麼叫做你把它賣了,你把它賣了。

  老公這下才知道闖下大禍,但手錶盒早就賣給一個不知名的小姐,根本無從找起,兩人只好上媒體求救,丈夫,這只鑽戒對她來說意義很大,我希望那位小姐能把戒指還回來,我會提供酬金的,現在只希望買到手錶盒的人,能夠好心把鑽戒送回來,讓老婆大人破涕為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