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8 12:00

弄丟6萬行李 客運只賠3500?!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個林先生,帶家人出國玩,後來,回國時,從桃園機場、搭客運回台中,不過、下車後,卻發現有兩件價值六萬元的行李、不翼而飛,但,業者依照法令,只賠他3500元,讓林先生氣炸了。

  客運搞丟價值六萬元的行李,卻只賠3500元。台中一名林先生,全家到日本旅行,從桃園機場搭客運回台中,不料下車時,拿行李證票根要拿行李,卻發現兩件價值六萬元的行李不翼而飛,跟業者反應後,業者依相關法令,只賠了3500元,讓林先生氣炸了。

  旅客拖著行李來來往往準備回家,把行李放在客運上以為很安全,但台中一名林先生,從桃園機場回到台中,原本四件行李卻只剩下兩件(價值六萬只賠大的3000小的500),遺失的行李箱,放著不少去日本買的新衣服禮物,還有電子產品當天林先生下車,拿著這兩張行李證準備領行李,才發現行李不翼而飛,向客運反應卻苦無下落。

  林先生不滿客運發放行李證,卻沒有對照號碼領行李,現在行李遺失了,客運公司相關法令,共賠了3500元就不願多做回應,消保官提醒賠償依客運約內容而定,民眾托運行李前最好作好舉證準備,才能保障自己的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