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牌失靈 郭董站台全落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「催票機」之稱的「郭董」郭台銘竟然也當機,他祭出「經濟選民」口號來幫國民黨大力助選,但結果竟然是一片慘敗。而且巧合的是,郭董曾經站台力挺的候選人像是台北的連勝文、台中胡志強、雲林張麗善,還有大讚是好官的高雄楊秋興,全都落選。名嘴謝金河更在臉書發言打臉郭董,表示「這次選舉輸得最慘的大商人可能就是郭台銘」。

  國民黨最忙的助選員非「郭董」郭台銘莫屬了。到台中為市長胡志強站台,大打經濟牌。催票機一路開到雲林,力挺張麗善,還大讚高雄的楊秋興是好官;更不諱言自己就是深藍選民,為連勝文大力催票。但最後選舉結果,郭董出面站台力挺的台北、台中、雲林還有高雄,藍營全軍覆沒。

  名嘴謝金河日前針對郭台銘說的「民主不能當飯吃」,重砲批評「沒有民主你的未來跟動物沒兩樣」。針對選舉結果,又在臉書上發言,打臉郭董,表示「這次選舉輸得最慘的大商人可能就是郭台銘」。郭董催票機,似乎是當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