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5 12:00

沒公德心! 旗津貝殼館被噴漆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旗津貝殼館,有一座彩虹教堂,四周環繞水池,夢幻景點吸引不少新人拍婚紗,卻有人,在一個大型白色貝殼的裝置藝術上、噴漆寫字,超沒公德心。

已經閒置很久的高雄旗津貝殼館,被婚紗業者承租之後砸重金改造,不但設置了一座彩虹教堂,四周還有水池相當夢幻,也因此成了不少新人拍攝婚紗的絕佳景點,沒想到,竟然有人在一個大型白色貝殼的裝置藝術上噴漆寫字,有網友拍照PO上網,引來一堆人痛罵,直說噴漆的人真的太沒有公德心了。

七彩的方型拱門,立在一片水池上,這是高雄旗津的彩虹教堂,好美好浪漫的一個地方,白天不只遊客多,很多新人也來這裡取景拍攝,在彩虹教堂附近還有這一個,白色的大型貝殼裝置藝術,駐立在海邊的大貝殼同樣夢幻,只不過竟然有人在上面塗鴨寫字,寫了好幾排歪歪扭扭的字,表達對政治的不滿。

到底是誰噴的漆寫的字,就是畫面上這名戴著安全帽的婦人,三更半夜趁著四下無人,拿著噴漆在白色貝殼上寫字,不少遊客都說真的太沒公德心了,高雄旗津貝殼館被婚紗業者承租之後,砸重金改造成夢幻場域,設置了一座彩虹教堂,還有白色貝殼裝置藝術,沒想到竟然被人噴漆破壞,現在承租的婚紗業者公布影像,希望大家一起把這名婦人揪出來,為她沒有公德心的行為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