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接待陸客! 拉麵店公告瘋傳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不過陸客來台觀光,常被拍到一些缺乏公德心的行為!高雄一家日式拉麵店,最近就貼出公告、本店不再接待陸客,因為很多陸客不乖乖排隊、或是製造髒亂等,但這樣公告PO上網,有人喊讚、也有人認為店家不該以偏概全。

不過陸客來台觀光,常被拍到一些缺乏公德心的行為!高雄一家日式拉麵店,近日在店紫裡就貼了一張店內公告,內容除了規定垃圾要帶走、公布基本消費規則之之外,另外還寫著,因為店內師傅是日本人,十分重視禮節,由於曾經接待陸客造成的不愉悅,恕本店將不再接待陸客。

這張公告被網友PO上網路,引發一陣熱烈討論,有人喊讚,也有人認為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,來來來陸客來台灣,但是常常出現讓人搖頭行為,嘉義阿里山珍貴的櫻花樹,被陸客整個爬上去,櫻花朵朵黯然飄落,看得大家心都疼,還有陸客不乖乖排隊,為了搶搭小火車,兩團遊客推來推去,還丟出保特瓶,就是這樣不少的脫序行為,讓高雄這家拉麵店,就在店裡貼了這張公告。

上面有段話寫著,因為店內師傅是日本人,十分重視禮節,日前接待陸客造成不愉悅,所以不再接待陸客,這公告被網友PO上網,引發一陣熱烈討論,只是這樣把陸客拒之門外,有人喊讚,也有人認為,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,來台旅遊的陸客團不少,水平也各有不同,至於店家怎麼規定,也是老闆的自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