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5 12:07

最吸金男演員 鋼鐵人25億奪冠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富比士排行榜,公布了最高收入男演員排行榜。鋼鐵人小勞勃道尼,以8千萬美元、25億多台幣,蟬連第一名寶座。特別的是巨星成龍,以5千萬美元、將近16億台幣的收入,名列第二。

美國富比士排行榜,日前公布了最高收入男演員排行榜。結果「鋼鐵人」裡的小勞勃道尼,以8千萬美元、25億多台幣的收入,蟬連吸金王寶座。而華人巨星成龍,則以5,000萬美元、將近16億台幣的收入名列第二,第三名則是動作影星馮迪索。

2015年最會吸金的男演員,到底是誰呢?答案揭曉就是他「鋼鐵人」,小勞勃道尼!據富比士統計,小勞勃道尼去年靠著「鋼鐵人」,和「復仇者聯盟」系列電影,進帳8千萬美元、約25億台幣,打敗了眾家男星,三度拿下吸金王寶座,「鋼鐵人」實力果然堅強。

近日即將有新作上映的國際巨星成龍,則以5千萬美元,將近16億台幣的收入,緊追在後名列第二,而他也是華人影星中,成績最好的一人,至於「玩命關頭」,系列電影中的馮迪索,則以4700萬美元、約15億台幣排名第三,除了成龍外名單中還有兩名,華人男影星上榜,就是周潤發和劉德華,其中發哥以1800萬美元,拿下24名,永遠的偶像劉德華,則以和1300萬美元,名列第33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