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釣到金龜婿? 學這七招就對了!

想要釣到金龜婿? 學這七招就對了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英國富豪32歲的阿斯普雷(Lady Lara Asprey),現在專門當紅娘,替「上流社會」人士撮合姻緣,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阿斯普雷利用以前當媒人婆經驗,整理出7大絕招,讓妳麻雀變鳳凰,釣到金龜婿。

1. 「前3次約會,不要付款」

前3次約會應該由男士付款,因為這是風度。你可以在酒吧請他喝一杯酒,但假如你們之後共進晚餐,他應該是付款的那位。

2. 「不要主動邀男方」

女方不應主動開口約會男方,應該用笑容、身體語言等方式吸引男士們的興趣。

3. 「要有知識」

要表現出你是一個知識淵博而且有腦的人,要熟知時事且要有主見。

4. 「忌性感」

打扮必須注重高貴,但不是露乳溝、露腿,記住簡單就是美。

5. 「要風趣幽默」

上流社會的人都是極度有禮,而且通常受過良好教育、舉止溫和且謙遜。從他們約會時跟你開玩笑的多寡,你可以得知自己是否已俘擄對方的心。

6. 「表現得溫柔婉約」

英國男性比其他國家的男性需要更多鼓勵,女方們最好表現得溫柔婉約,切勿過份高估男士的信心。

7. 「並把對方當正常人看待」

上流社會的男性總是想選擇約會地點,他們會想選擇不會被看到的地方。另外,不要裝傻問「你是誰?」,也不要問太多問題,總之就當他們是正常人。

以上這七招釣凱子的方法,僅供參考,還是得衡量一下自身情況,師父領進門、修行在個人,就看各位能不能用這七招,釣到金龜婿!(圖片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