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自爆! 跟蹤兒子跟女孩約會

李羽蝶報導

走到哪都時尚度破表的貝克漢與維多利亞,不只夫妻倆受到矚目,4個孩子也是鎂光燈焦點。日前貝克漢上節目爆料,曾經在大兒子布魯克林(Brooklyn)14歲時,偷偷跟蹤兒子跟女孩的情人節約會。

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跟老婆維多利亞,共生了3男1女。男的帥女的美,被國外媒體喻為完美家庭。16 歲的大兒子布魯克林 (Brooklyn Beckham),常常被捕捉到抱著妹妹哈柏(Harper)的照片,十足的暖男行為,還被稱為絕世好哥哥,但他完全沒想到自己第一次約會竟被老爸跟蹤!

貝克漢上脫口秀節目,被主人問到對於小孩的管教方式。他說如果小孩有想要買新的東西,教他們去打工賺到錢就能買,完全不溺愛小孩!並透露大兒子布魯克林週末都會到咖啡店打工幾個小時,賺取零用錢。接著貝克漢又爆料,布魯克林在14歲時,希望在情人節帶喜歡的女孩去約會。不過老媽維多利亞不放心,便對貝克漢說「你帶他一起去,你也跟著去餐廳」貝克漢說「你確定要我做這種事?她回沒錯,這是唯一允許他去約會的方式。」於是身為巨星的貝克漢只好坐在離布魯克林5張桌子遠的地方,偷偷的觀察兒子約會「我帶他們去那間壽司店,他們坐在吧台,我坐在距離他們5桌的位置。」當貝克漢說出這段話的同時,坐在錄影現場的布魯克林露出驚訝的表情,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首次約會竟被老爸盯場了!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