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議員高嘉瑜 認愛助理男友

羅旺哲 李鴻杰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亮麗的外型,被封為美女議員,日前被周刊拍到與大兩歲的助理馬文鈺一起吃燭光晚餐,互動親密,其實兩人戀情傳聞已久,如今又被拍到甜蜜約會,高嘉瑜也大方承認這段戀情,說兩人是台大的學姊弟,認識十多年,而且已經有結婚的打算。

水汪汪的大眼睛,加上俏麗的臉蛋,高嘉瑜被封為美女議員,不過她的感情世界,外界一直很好奇,其實她早就名花有主了,高嘉瑜被周刊跟拍,從6月底到7月初,短短九天內和一位外型壯碩的男子一同出遊,當中還有五天,兩人一起回到了高嘉瑜的住宅過夜,戀情曝光後,高嘉瑜出面,大方承認這段感情。

高嘉瑜說,「兩人都是好友也是男女朋友」,這位男子,就是高嘉瑜就讀台大時的學弟,也是他的辦公室助理,兩人認識十多年,感情非常穩定,有結婚的打算,對個人隱私一向低調的高嘉瑜,這回大方承認戀情,還有走入婚姻的打算,這下子,恐怕會讓許多男粉絲心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