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6 19:07

單親爸省錢育女 捨不得換筆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爸爸節要到了,華視新聞推出爸爸也有夢系列報導,要為爸爸們圓夢!今天要帶您來看的故事,是台北一位單親爸爸闕銘德,因為擔任業務工作繁忙,筆電已經用了好幾年都捨不得換,他有位14歲女兒,非常貼心懂事,現在希望有好心人幫忙,幫爸爸換台筆電,讓他的工作更順利。

單親爸爸闕銘德,擔任房仲業務繁忙,但他有一個14歲青春期的女兒,現在要一邊照顧女兒一邊跑業務,真的是有點忙不過來,還好女兒懂事又貼心,幫爸爸的工作打氣,父親節闕爸爸想要一台筆電,讓房仲工作更順利。12點半闕爸爸準時出現在校門口,要接女兒下課,一看到女兒,闕爸爸滿臉驕傲。

14歲的女兒亭亭玉立,單親家庭兩人相依為命,感情很好,爸爸準備冰毛巾冰水,為女兒解解熱,還貼心幫她戴上安全帽,兩人買了超商的便當當午餐,闕爸爸趕緊又載著女兒,到單親家庭協會,午餐時間,是父女倆一天中,最親密的時光,不會的問題,萬事通老爸幫忙解決,老爸的幽默,女兒都懂,只是吃完飯了,爸爸不能休息,要出發賺錢去,街頭發傳單,只有少少人回應,做房仲的爸爸,這麼辛苦奔波,都是為了女兒,回到公司,闕爸爸拿出筆電,準備做剪報,只是老舊筆電,跑不太動,光是開一個程式,就要等好久,闕爸爸希望父親節能夠有一台新的筆電,做出精美資料讓客戶買單,早點成交一筆生意,多了收入,闕爸爸才能帶女兒出去玩、吃大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