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7 18:58

賊匍匐躲紅外線! 偷盜百萬3C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市警方今天宣布破獲專偷燦坤3C店手機竊案,嫌犯因為職棒簽賭債務,今年7月起鎖定燦坤3C行竊,總共在台南、高雄及屏東5家分店,偷走上百支手機和平板電腦。嫌犯為了閃避店家偵測防賊的紅外線,還趴在地上匍伏前進,畫面全都被監視器拍下。

  打烊後的燦坤賣場,突然出現一名竊賊,他趴在地上匍前進,閃避紅外線偵測。這名竊賊身手矯健,沒有驚動警鈴,接著他站起來想要撬開裝滿手機筆電的玻璃櫃,打不開他用踹的,這一踹,滿滿的手機筆電掉滿地,他趕緊塞進大包包。短短兩個月,他連偷五間燦坤,總共偷走97支手機,36台平板電腦,市價超過兩百多萬。

  警方調查,嫌犯市35歲,已經被通緝的張姓男子,他都等賣場打烊後,爬窗進入,或是先躲在倉庫,等員工下班再出來行竊,張姓嫌犯因為職棒簽賭欠下大筆債務,把偷來的手機半價賣到通訊行銷贓,現在得因為自己的行為付出坐牢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