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7 12:49

拚選開跑! 宋楚瑜行程排滿滿

施孟君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宋楚瑜宣佈參選後,立刻展開媒體專訪行程,從電視到廣播,幕僚透露,只要能上的統統都會去,要爭取最大關注度!事實上,宋楚瑜一站出來,民調馬上超過洪秀柱,未來有沒有可能比照柯文哲模式,與國民黨合作,宋楚瑜沒把話說死,要國民黨想通了再來找他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一宣佈參選總統,立刻行程滿檔,先接受電視專訪,一早又上廣播節目,闡述自己理念,據了解,光是媒體專訪,就安排了10家,面對任何辛辣問題,也來者不拒,自嘲老兵只要一出來就被抺污泥,宋楚瑜把手在脖子用力一劃,強力反擊,但宋省長人氣高,一出手民調就超過洪秀柱,會不會循柯P模式和國民黨合作呢。

不把話說死留下想像空間,再談副手問題,外界點名宋柯配,宋楚瑜的態度很開放,宋楚瑜你去幫我去遊說他,保持任何可能性,宋楚瑜更不忘大讚柯文哲,對學生反課綱一事處理得很好,兩人互動耐人尋味,但幕僚透露,副手人選10月才會宣布,第一波文宣戰以媒體專訪找回關注度之後,宋楚瑜將展開全省走透透行程,再召回過去子弟兵,宋楚瑜一出手,接下來又是一番風起雲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